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音乐沙龙丨常德市七中举行优秀专业生汇报演出活动
2022-04-25 19:2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积累舞台经验,汇报学生专业学习成果,4月19日,常德市七中举行高一高二音乐专业班优秀专业生汇报演出活动,活动邀请常德市其他中学的优秀音乐教师同行们现场观摩,音乐沙龙由学校副校长黄少华致开场词,音乐组康元老师主持。音乐教研组抖音号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康元老师主持

  音乐沙龙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高一音乐班学生带来5首器乐作品和4首声乐作品,高一的学生们专业学习的时间比较短,但学生的潜力巨大,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定会实现质的飞跃 。随后由高二音乐班学生带来4首民乐新作品和4首声乐作品,高二年级的学生作品相对难度更大,表演更加成熟。


学生表演

  音乐沙龙在高二年级声乐生饶紫怡一曲优美婉转的《美丽的阿瓦日古丽》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常德市七中艺体中心主任邱晟对本次音乐沙龙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较高评价,祝愿同学们展开自己梦想的翅膀,划动逐梦的双桨,愿每一位追梦路上的七中人都能在自己的青春岁月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康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