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学院2022年首场招生直播咨询会圆满结束!
2022-04-21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我校沟通桥梁,应中国教育在线平台邀请,4月17日14:30,我校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2022年度首场招生宣传直播。
  活动期间,长沙学院直播间迎来开门红,累计观看人数高达1.6万人次,点赞数高达1.7万余次,在参与活动的同类院校中表现突出。
  一、长沙学院直播读数
  累计观看人次:1.6万人次
  人均观看时长:40分钟
  点赞数:17156次
  评论数:445条
  观众移动端占比:84%
  观众地域分布TOP5:湖南(70%)、广东(10%)、重庆(6%)、山东(6%)、河北(5%)
  考生最关心的五个问题
  1 今年是否能参考去年录取分数线?
  2 本校哪个专业的就业率高?
  3 怎么选适合自己的专业?
  4 各专业就业方向是什么?
  5 学校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二、长沙学院直播精彩锦集
  为充分吸引考生关注报考,学校充分吸纳时下流行的宣传方式,结合考生感兴趣的内容,以直播的形式为学校做宣传。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齐聚直播间,强大的招生宣传阵容在线权威解读学院专业、招生信息,热情与考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全场活动开展有序,效果显著,为我校利用新媒体开展招生工作积累了经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谷建春处长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谷建春处长首先从马栏山中的大学、浏阳河畔的大学、应用型特色大学、魅力凸显的大学以及活力四射的大学五个层面带领观众一起领略长沙学院的整体风采。随后,各学院书记、院长依次为本学院代言,解读学院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实效。
  土木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数学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法学院
  马栏山新媒体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音乐学院
  (长沙学院各学院通过宣讲形式权威解读学院及其专业学科)
  最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谢艳详细解读了长沙学院2022年招生政策及近年录取情况。直播过程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各学院均安排了专人在线值守,第一时间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此次直播学校启用专业直播间,搭建专用直播场景,采用专业化的直播设备,为考生打造了一场完美的招生宣传网络直播视听体验。短短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学校不仅吸引了考生观看直播,讲师细致的讲解搭配专业的直播氛围更是获得了刷屏式称赞,更有考生在评论区表达出强烈的报考意愿。
  (利用专业直播间,打造良好的视听体验)
  直播结束后,考生在评论区表示,这次直播宣传生动直观、获取信息便捷,不仅解决了考生关于志愿填报上的诸多困惑,也对学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三、长沙学院直播亮点
  招生就业指导处谷建春处长在介绍学校是浏阳河畔的大学时,现场唱起了“浏阳河,弯过了九道湾”这首“湘”味十足的歌。
  外国语学院美籍外教Wayne Denis Nurmela现身我校招生直播间,考生们纷纷点赞国际范!
  三、长沙学院直播回放
  让我们再次回放直播的精彩瞬间吧!
  长沙学院首场招生直播咨询会(点击链接可查看直播回放)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长沙学院,我们为你充盈青春迸发的能量,搭建人生出彩的舞台!长沙学院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畅通考生和家长与本校的沟通渠道,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