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坚守师德师风防线 做“四有”好老师
2022-04-25 19:0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2日,常德市七中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内容。本次会议由学校校长李健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胡卫国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内容,7起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开展有偿补课、教师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公开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也充分反映出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

  胡卫国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坚守师德师风防线。今后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的警示教育会,常德市七中全体教师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涵养高尚师德,用爱和责任铸就伟大师魂。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申澳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