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师范学院成为湖南省唯一参与“幼儿园教师培训机构培训管理和培训课程开发项目〞的单位
2022-04-24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1—2025年合作项目的高校名单,长沙师范学院顺利入围,与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成为参与“幼儿园教师培训机构培训管理和培训课程开发项目”的高校,是湖南省唯一获得该资质的高校。

 

  据悉,长沙师范学院作为我省“幼教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主体单位,学校始终铭记徐特立老校长“教育兴国”和“认真搞好幼儿教育,是共产主义事业中最光荣的任务”殷殷嘱托,百年坚守师范教育、70余年致力学前教师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关战略决策,发挥独特办学优势,为促进地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长师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师范学院  编辑:孙慧敏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