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血有情,大爱无疆:常德市七中教职工献血传真情
2022-03-04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3月2日,常德市七中组织“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教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和抽血化验。待筛选合格后,纷纷卷起袖子,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心之歌。

  在献血者队伍中,既有数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更加令人感动的是,不少教师献血结束后,顾不上休息,便赶回教室上课,他们用爱心和勇敢传递着常德市七中的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心系社会的师德仁心,为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坚持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