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学校防疫!湘乡市我来帮志愿者捐献爱心口罩,勇担社会责任
2022-03-28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湘乡市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峻,一直牵动着湘乡市我来帮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心。

  3月23日,湘乡市我来帮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就决定为湘乡市城区向阳学校、湘铝学校及湘化学校的孩子们募集一批防疫口罩,以保证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我来帮志愿者将爱心口罩送到学校

我来帮志愿者将爱心口罩送到湘铝学校

  活动一经发出,“陈伟中100元、李建南100元……”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踊跃募集爱心款近3000元,并与3月25日上午将一批爱心口罩送到了这三所学校。

  据了解,湘乡市我来帮志愿者协会是湘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的一支志愿团队,湘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在这次疫情防控活动大显担当,奉献爱心,诠释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募集活动,共募集11000只口罩,志愿者在3月25日的上午,就立即将这批口罩送到了向阳、湘化、湘铝学校,有效助力了学校防疫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