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夜巡学校寄厚望 亲力亲为爱教育——临澧县教育局局长夜访佘市桥镇中学
2022-03-23 19:0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带着一份责任,心系一份情怀。3月22日晚上7:20,正当学生晚读之时,常德市临澧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素娟带领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学巡查暗访农村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了解寄宿制学校教学管理、学生住宿等状况,掌握防疫期间第一手资料。中学校长张金华、副校长余兴民全程陪同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门卫日常登记、领导值班值守的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师生晨午检登记台账,巡视了学生晚自习学习情况。随后,走近男女寝室,察看学生住宿状况,询问身边负责人在校寄宿生的情况……走近值班室,翻阅了陪寝记录及学生就寝登记台账。

  督查完毕,怀素娟对学校管理者不忘初心,工作责任下沉,管理流程规范,敢于担当的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对学校新的发展充满期待。她强调,特殊时期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堵源头,不留情,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学生,确保校园师生安然无恙!

  此次夜间突击安全检查只是该县教育局情系师生的一个缩影,目的就是要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学校的真实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强化校园安全监管,全方位落实学校安全责任,为师生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孙军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