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湘乡市小燕子幼儿园迎新年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2022-01-04 19: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小燕子幼儿园孩子们迎元旦进行的画展

  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阳光。2021年12月31日下午,湘乡市小燕子幼儿园全园师生开展“同心同德·共创辉煌”的画展及文艺表演,孩子们用歌声和画笔迎接2022年的到来。

  在活动前期,湘乡市小燕子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书画比赛,孩子们用彩笔描绘着自己的梦想,家长们来到小燕子幼儿园观看了孩子们的画展,并对孩子们的画展充满了赞许,小燕子幼儿园园长“燕子妈妈”表示,孩子们画的一幅幅童真稚趣的作品,为喜迎新年创设了浓厚的氛围,也彰显了幼儿园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小燕子幼儿园的画展同样以“同心同德·共创辉煌”为主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一个互相欣赏与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他们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也给幼儿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节日风景。

孩子们在进行文艺汇演

孩子们在进行文艺汇演

  下午两点,文艺表演准时上演,小燕子幼儿园全园师生和孩子们的家长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活动开始前,小燕子幼儿园园长“燕子妈妈”发表致辞,向家长讲述了学校发展以及孩子们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和变化。

  表演在大鼓《龙的传人》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童心向党》、《吉祥娃娃》、《红红的中国结》以及《我们是革命新一代》等精彩的幼儿表演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姿、动听的音乐、惟妙惟肖的神情、生动的表演,各阶段班级的孩子们身着盛装,满怀着自信和激情,施展着自己的艺术才华。

  此次汇演,老师们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精心设计、编排,把集体活动、歌唱舞蹈等领域整合课程贯穿在一起,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丰硕成果,家长们纷纷拍手称赞。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对各类才艺的感受能力、表现能力。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