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丁玲学校:专项检查促规范 精心守护舌尖安全
2022-03-16 19: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3月15日上午,在校长陈芳的带领下,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学校校委会成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陈芳查看做好的熟菜

  检查组深入到学生食堂操作间、食品储藏室、清洗间等各个角落,对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和存放、食品留样与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流程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芳检查食品留样柜

  最后,陈芳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堂要严格把好食品采购、加工、储存、清洗消毒和卫生防疫等每一道关口,从小事入手,细节做起,杜绝疏忽大意,守护好舌尖安全,真正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海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