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乡:爱心善举显真情 206名小天使穿上崭新校服
2021-12-10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9日,正是寒日袭来的时节,但对于湘乡市潭市镇新铺学校206位农村小学生来说,因为一位有爱心的周女士的关注,孩子们的心显得更加的温暖,孩子们也穿上了周女士赠送来的崭新校服,意气风发。

周青芳和爱心之窗志愿者一起为学生分发校服

穿上崭新校服的小学生意气风发

  据了解,这位周女士叫周青芳,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她在湘乡经营学生的校服生意,创办有校园大道邻童湘乡分公司,校服品质也得到广大学校家长认可;她作为一位企业家,事业有成后,秉着回报家乡的宗旨,这次向湘乡市潭市镇新铺学校的206名学生捐赠了校服一套及鞋子等价值4万元的爱心物资。

  与此同时,湘乡市的沈记文具也向学校的206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品。这是由湘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湘乡市文明办联手校园大道邻童湘乡分公司开展的“我是志愿者我来帮-----校服捐赠爱心助学活动”的成功志愿服务案例。

领导、爱心志愿者、老师与部分学生进行合影

  在今天的校服捐赠大会上,湘乡市潭市镇新铺学校负责人廖颖告诉笔者,她说一套校服一片情,校服妆得满园春。周青芳女士捐赠校服,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精气神,也能彰显学校的整体风貌;特别是校服上那鲜艳的校徽,不仅是我们学校的标志,更是我们学校责任和使命的象征。他坚信同学们身穿校服,一定会更加有朝气,更加知使命,也更加图感恩。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