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心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常德市关工委到丁玲小学调研指导
2022-03-24 23:3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了解基层学校在加强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办法,3月23日,常德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新民、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游进初等一行人来到临澧县丁玲小学开展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资水,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邵柏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忠,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王先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素娟等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10点40分,调研组一行人员到达丁玲小学南大门,校长杨金兰同志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解说员王春艳老师的带领下,调研组成员对学校的校园布置及文化景观进行了参观。讲解结束后,调研组成员来到党员活动室,查看学校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方面所做工作,观看学校“思政学堂栏目”宣传介绍片,并对该栏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校长杨金兰就学校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营造良好的思想道德教育氛围,不断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据悉,该校将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发挥主体优势,带动家庭教育,整合社会资源,以“丁玲精神”为传承,以“六年成就和美人生”为目标,为培养“阳光向上,健康成长”的“和美少年”而鼎力前行。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孙晓婷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