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教科院视导临澧一中高三教学工作
2022-03-23 15:4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16日上午8点,常德市教科院书记毛善新、副院长傅广生带领市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一行10人在临澧县教研室陈志清等人陪同下来临澧一中开展高三二轮复习教学视导活动。

  上午第一节课时,毛善新书记在学校三楼小会议室与临澧一中朱政权校长、酉世明副校长、教科室主任汪文满及高三年级主任杨毅就高三二轮复习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促膝交流,毛书记从学生的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现象的凸显、专题训练的落实、团队与个体的配合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第二节课时,临澧一中教师胡凤玲、杨萍、蔡慧敏、刘木华、李孝元、刘建霞、夏乃高、吴迪、陈蓉分别就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九大学科展示了二轮复习研讨课的课堂教学。

  第三、四节课时,市教研员分学科分别精彩点评了研讨课课堂教学,听取了学校各学科组复习备考计划的汇报,并从提高复习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复习备考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宝贵意见。

  本次教学视导对临澧一中高三年级备考现状做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会诊,对临澧一中教学水平的提高、备考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和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学校将结合本次视导反馈的意见,认真研究,细致梳理,调整备考策略,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让学校教育教学教研的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丁召书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