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引领提质 名师培养增效:临澧一中举行名师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3-15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10日上午,“临澧一中名师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政权,副校长朱福文,学生科科长张万荣,教务科科长曾友元,督导室主任杨述德,教科室副主任李云贵以及加入名师培养计划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汪文满主持。


  会上,李云贵主任宣读了本期名师培养计划及注意事项。参加名师培养计划教师代表朱双瑞做了发言,他对参加本次培养计划致以感谢和期待,并做出了承诺。教师代表张凤年做了发言,对学校为教师搭建一个成长的平台表示感谢和荣幸,并承诺将珍惜此次机会不断学习与实践,成为一名优秀的名师,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福文副校长解读了名师培养的必要性,名师培养的原则与目的,并希望各位名师及培养对象把握机遇、珍惜荣誉、潜心教学教研,为临澧一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政权校长发表讲话,他阐述了名师培养的意义及其重要性,要求参加名师计划的老师要自加压力、把握机会。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并预祝参加此次名师培养计划的老师们快速成长、脱颖而出。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