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舟齐奋进 扬帆赢未来:临澧一中召开部分高三学生家长会
2022-02-22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月20日下午3:00,临澧一中召开部分高三学生家长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政权亲临会场,高三年级主任杨毅、学生科科长张万荣、高三部分班主任、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高三年级的副校长酉世明主持。


  会上,首先,杨毅主任以《叩击梦想之门》为题,从教师已经严起来、学生已经紧起来等方面分析了目前高三年级的教情、学情,并就最后100多天的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从增强自信、持之以恒、讲究方法、强化阅读、告别手机、遵循规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学生科科长张万荣以《严格管理让学生紧起来,担当作为赢回一中尊严》为题,从强化班风学风管理、强化手机使用管理、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学生交往管理、强化落实餐宿管理等方面,对高三最后冲刺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随后,副校长酉世明发言。他讲了三句话:最好的方式就是竞争,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最好的管理就是从严。他鼓励学生把泪水埋进胸膛,把坚强装入行囊, 宁愿笑着流泪,也决不哭着后悔,始终坚信曙光就在前方;他要求家长与自己的孩子多沟通、多交流、多陪伴,多倾听孩子的心声,以一颗平常心和孩子们一道迎战即将来临的高考。

  最后,朱政权校长围绕学校“一个也不能少”的教育理念讲了八个字:欢迎、感谢、期待、祝福。欢迎家长参与、监督我们的管理;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一中的关注、关心、理解与支持;期待同学们和家长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的从严管理;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丁召书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1-2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