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实验小学省级信息技术课题接受中期评估检查
2022-03-15 21:4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14日下午,常德市电化教育馆副处级干部、正高级教师杜舜卿、常德市电化教育馆教研员黄秀英两位专家来到临澧县实验小学,对该校2020年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农村网络联校建设与应用研究》进行了中期评估检查。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勇军、教育局仪电中心主任文锋佩、许志武等与该校课题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中期检查报告会。

课题报告会现场

余颖老师汇报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余颖老师首先就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存在的困惑与问题、今后的研究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汇报情况以及资料查阅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这个选题非常有意义,紧密贴合农村薄弱学校实际,开展了富有实效的教学和研讨活动,拉近了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就下一步研究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郝诗年讲话

  校长郝诗年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以及近年来教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领导、专家亲临指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课题研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使课题研究更深入更高效地开展下去,努力实现预期的实验目标。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