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享受运动,健康成长!临澧县丁玲小学足球联赛开赛啦!
2022-03-14 2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加油,加油!”“防守……”“耶!球进啦——”这是来自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的孩子们在足球场上比赛的呐喊声、助威声。3月14日,该校足球联赛开始啦。

  一声哨响,孩子们高高跃起,赛场瞬间点燃。“拦住15号!”“注意防守!”“回传!回传!”整个篮球馆内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防守、进攻、配合、对抗,男孩意气风发,女孩英姿飒爽。一道弧线、一个妙传,“哇!球进了!”赛场边,班主任握紧的拳头举在胸前,同学们卯足了劲儿呐喊助威;赛场上,一个个你追我赶,摔倒了再爬起来,球丢了再抢,队员们顽强拼搏,拼命奔跑,在比赛中强健体魄,更锤炼意志,让教练、裁判和观众为之动容。

  据悉,为了准备这次足球联赛,队员们除了利用好每天体育课的时间进行训练外,在晨练和社团活动时,也抓紧时间练习运球、射门,校园的足球场上都有他们奔跑的身影。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不断磨合、锤炼战术。每一个人都对足球联赛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该校从三月到五月,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联赛将持续开展,这也是该校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全校师生一起关注,一起参与,享受运动,健康成长。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梅波 严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