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退仪式
2022-01-27 18:4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2年1月26日上午,临澧一中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热烈而庄重的教职工荣退仪式,致敬并欢送2021年度光荣退休的10位教师。临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政权及全体班子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仪式由朱政权校长主持。


  朱政权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荣退教师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老教师们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开心地安度自己的晚年,阔步走向人生的再一次辉煌!

  退休教师们表达了对学校真诚的感谢和祝愿。岁月弹指飞逝,回眸似锦年华,桃李芬芳!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定会收获更多精彩!

  学校领导为荣退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并和他们一一握手言谢。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

  今年是临澧一中首次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广大退休教职工的重视。临澧一中感恩每一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退休教职工在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