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力前行绽芳华——常德市七中2名青年教师荣获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2021-11-10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5日,常德市七中石文娟和伍丽丽两位青年教师在“2021年常德市市直中学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地理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石文娟将代表市直参加全市教学竞赛。

石文娟老师执教《流水地貌》

  石文娟老师执教的《流水地貌》一课,课程设计巧妙,环环相扣,现代信息技术让抽象的知识生动形象,游戏的方式当堂检测让课堂更加丰富多彩。

伍丽丽老师执教《植被与环境》

  伍丽丽老师执教的《植被与环境》一课,把实验引进课堂,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发现,在活动中探究,较好地达成综合思维和地理实践力的素养目标。

  该校地理教研组组长黄宏强介绍:两位青年教师的成功既是个人的出彩,也凝聚了教研团队的力量,更是学校对教研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质,在今后的教学中,老师们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打造更高效的课堂。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教科院举办,常德市六中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教学竞赛,进一步促进老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新课程实施水准。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王春芳 黄宏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