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考促学”——常德市七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2021-11-04 21:0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9日,常德市七中90余名在职党员在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考促学”测试活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

党委书记黄大祥参加测试

校长李健均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内容涵盖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任务、关键会议等,不仅检验了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根据测试成绩,大家查找出了自身在理论学习中的不足,起到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将学习党史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申澳雪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