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8-27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8月25日上午,临澧一中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陈伟,党委书记杨洪金,副校长蹇敦香、朱福文,纪委书记酉世明,工会主席刘贤青、校长助理蒋文桥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洪金书记主持。

  陈伟校长作开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2021学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办学方向,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依托全体教师,坚持学生成长教育理念,坚持弘扬临澧一中精神,全校师生团结统一,勤奋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对于新学年的工作,陈伟校长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融入教育深化改革大潮。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办学方向,以师德师风建设夯实教育根基,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依托全体教师,大力弘扬临澧一中精神,努力践行学生成长理念。突出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教育深化改革、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四个工作重点,加强学校依法、科学、严格、精细管理,努力实现学校办学质量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蹇敦香副校长宣读了2020年至2021学年学校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的表彰通报。

  朱福文副校长宣讲了党的教育方针,布置学校专项行动,安排开学工作。

  纪委书记酉世明传达了临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布置了教育领域几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就师德师风、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学校纪律作风建设提了要求。

  校长助理蒋文桥部署了民调、疫情防控、结核筛查等方面工作。

  杨洪金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研究和梳理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