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及早谋划 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稳进行
2021-08-26 2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提前谋划学校新发展思路,全方位筹备开学工作,8月26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次行政会议在科教楼小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处办、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辛书荣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暑期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校园改造及设施设备维修、新生招生等工作落实情况。接着,根据县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各项工作务必做到十五个到位:教学人员安排到位;教材、办公用品准备到位;全方位卫生打扫到位;开学氛围营造到位;授课教师备课到位;作息时间表、日课表、早晚辅导表上墙到位;开学第一课按时上到位;学生暑假作业检查到位;控辍保学工作到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校园封闭式管理到位;后勤保障服务到位;收费和公示程序到位;课后服务的程序到位。

  最后,各分管校长、处办、年级主任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具体安排。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