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加油!临澧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考前动员誓师大会
2021-06-06 2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月6日上午,临澧一中在学校阶梯广场举行2021届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暨高考考前誓师动员大会。学校校长陈伟、副校长朱福文、高三年级主任辛鑫、吴德坤,高三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大会。吴德坤主任主持会议。

  陈伟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全体学生表达了即将毕业的祝贺,代表学校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全体高三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平静、自信、从容应对高考,争取考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辛鑫主任做国旗下讲话,他表示,本届高三的同学们都在为跨入自己理想的大学而不懈苦读,在老师们的教育下,同学们的成绩一次比一次进步,知识越来越熟练,运用能力越来越强。相信只要全体高三同学能够以燃烧的激情、必胜的信心和旺盛的斗志参加高考,就一定会夺取高考的成功,开创一中高考的新辉煌。同时,他给全体高三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拥有必胜的信心;二是保持持续的细心;三是以一颗平常心对待高考。

  史锦林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向全体高三学子即将圆满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走向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高三学子能自信、从容地拥抱高考。他表示,自信不是自负,从容不是慵懒。要在自信、从容的基础上始终保持认真、仔细、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堂考试,振作精神,分厘必争,刷新纪录,夺取高分。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