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会议精神引热烈反响
2021-07-02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全体党员在主会场道德讲堂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8:00,临澧一中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校共设一个主会场,52个分会场。全体党员在主会场道德讲堂集中收看现场直播,高一高二师生3000余人在教室集体收看,高三学生1400多人在家收看。

高一高二学生在教室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全体师生边收看边做笔记,并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切感悟:党的100年辉煌历史,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接续奋斗的历史,是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全体党员在直播结束后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庆祝大会精神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现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谨记习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把庆祝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精神铸就亮丽的青春底色,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临澧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庆祝大会精神引起全校师生热烈反响

蹇敦香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和临澧教育的实际上党课

  学校主会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由学校纪委书记酉世明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蹇敦香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和临澧教育的实际,从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学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党史,提高政治能力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生动党课。党课结束后,学校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在各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结合这次庆祝大会精神,见物见人见细节,以“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