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殷殷教育情: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党支部向双峰一中捐赠1.5万个KN95口罩
2021-08-18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捐赠合影

  8月15日下午,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邵润生一行5人受党支部书记李海鹏的委托,风尘仆仆来到双峰一中,代表商会党支部向该校捐赠价值30000余元的KN95口罩15000个,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双峰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毛果明,党委书记黄胜华接待了商会党支部代表,在学校南门组织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所捐口罩

  随后,双方来到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毛果明校长代表全校4700余名师生,衷心感谢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党支部关心桑梓、关爱教育的懿行义举,希望商会、学校今后能更好的加强互动、增进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交流

  邵润生副书记对双峰的耕读文化及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表示敬佩,对双峰一中长期来高质量发展、领跑娄底表示赞许。他说,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会员众多,大家关爱家乡的热情高涨,促进娄底教育发展是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商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家乡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后,毛果明校长陪同商会代表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基础建设和发展愿景等情况。

  “祝福家乡人民、广大学子平安幸福!愿我们的友谊之花结出硕果!”握手告别之际,邵润生副书记如是说。   

  (来源:双峰一中 通讯员:朱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7-0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