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核心素养 “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临澧县文家店中学代表队在县球类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3-03-26 20: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24日下午,2023年常德市临澧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文家店中学代表队勇夺“小学乒乓球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据悉,该校代表队自2015年以来,连续7年在全县球类运动会中夺牌凯旋,2019年更是斩获了团体亚军的骄人成绩。

  文家店中学校长覃仕红介绍,该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关注学生体质健康发展,聚焦核心素养,持续增强学生体质与体育技能。近年来,学校根据自身优势,把乒乓球作为体育强项来抓,致力于打造乒乓球特色农村学校。开设了乒乓球兴趣社团,安排资深体育教师刘吉星为总教练;阳光体育活动中增设了乒乓球操,为培养后备人才蓄势助力;每学期开展学校乒乓球赛,不断发掘人才。先后培养出王伟光、潘思婷、王莉荣等优秀乒乓球选手,为全县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文家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彭保国 郭家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