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力科研促成长!常德市七中省级课题顺利结题
2023-03-24 1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常德市第七中学举办了“基于核心素养培养的物理习题教学实践过程”省级重点课题结题汇报会。市教科院领导胡明浩、肖焕之、廖学春等多位教育专家出席,常德市七中物理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

  汇报会上,陈泉锡老师代表课题组详细介绍了该课题的研究过程、实践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课题组其他老师也在答辩发言中充分阐述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展示了本次课题研究的丰硕成果,历时三年的课题在专家们的认可下圆满结题。

 

陈泉锡

  与会专家们对该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胡明浩表示,“该课题的研究成果对于物理习题教学的创新有重要意义,未来应当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广实践。” 肖焕之则认为,“通过该课题研究,我们看到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这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专家点评

  一直以来,常德市七中坚持以研促改,采取“四用”“五大工程”建设,“六个一”校本教研活动等措施提高教研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覃娟 陈泉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