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汇台州!2023年湘潭高校台州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科技大学成功举行
2023-03-23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21日下午,由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青年英才聚台州”湘潭高校台州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13家,提供就业岗位3837个,涵盖多个行业领域。针对应聘学生的咨询,各企业负责人热情解答,介绍公司的工作环境、薪酬体系、政策补贴等。

  据统计,1604人次到场参会,投出纸质简历972份(本科677份、硕士13份、博士2份),达成初步意向691人。下一步,学校将走出去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与台州市的交流,深化学生实习或就业合作,打造校地协同育人模式,共同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湖南科技大学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响应教育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的号召,发挥湘潭市就业常设市场作用,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目前,针对2023届毕业生,学校累计举办招聘会603场(宣讲会570场、小型双选会30场、大型双选会3场),接待来校用人单位2225家次,提供就业岗位20万余个。同时,举办视频双选会13场,线上双选会6场,空中宣讲会70场,在线招聘信息2343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63984个,多措并举拓宽就业途径,助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