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视心理教育 培养健康少年——临澧县文家店中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3-03-09 2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普及心理知识,强化心理素质,3月9日,常德市临澧县文家店中学举办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心理健康教师黄志群从身体健康的含义谈起,讲述了青春期学生身体、心理、社会适应方面正常健康的表现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其中既有专业的心理健康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生活案例。学生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黄老师还鼓励学生遇到问题要积极寻求身边人的帮助,打开自己的心灵。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内容新颖实用,贴近学生生活,讲解深入浅出,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学生。师生们在讲座中专注地倾听,积极地参与,深受教育,对增长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健康心理素质、了解自我发育特征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景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