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载梦新启航 踔厉再奋进——临澧三中举行2022-2023学年度开学典礼
2022-09-16 2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开学典礼现场

  9月16日,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2022-2023学年度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吴海燕主持。

刘永军致辞

  上午8:38分,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升旗仪式后,副校长谭登贵介绍并宣布本学年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工、任职情况。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送去美好祝愿。接下来向全体师生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获得的各种荣誉。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奋斗目标,鼓励师生要载梦新启航,踔厉再奋进,同心同德,再创辉煌。全体师生深受鼓舞,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刘宇璇发言

  原三中学子、青年教师代表刘宇璇发表了肺腑之言,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她认为“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努力的样子最美”、“不能现在就选择躺平”。希望大家不要管梦想有多远,也不要去论结果,只要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永不后悔,做自己心里的英雄就好。

严舒异发言

  新入职教师代表严舒异代表新老师们感谢学校给我们实现人生抱负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她说,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我们要开好头起好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教书育人的光荣事业中去。虚心向老教师们学习、请教,勇于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严以律己,立德树人,爱岗爱生,无私奉献,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努力成为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优秀的人民教师。

学生代表发言

  七、八、九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代表各年级学生做了表态发言,抒发了对学校老师的赞扬和敬仰之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表达了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一路勇毅向前的决心和意志。

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将开学典礼推行高潮,工会主席郭大泉宣布上期获奖学生名单,20名成绩特别突出的学生走上主席台,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杨贤富讲话

  最后,业务副校长杨贤富就临澧三中教学常规规定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整个开学典礼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覃茂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