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教师收看并热议《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2-09-13 20: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2年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播出。常德市七中初中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仪式精彩瞬间,在全校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

  本次发布仪式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充分讲述了10位“最美教师”、1位特别致敬人物和“最美团队”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教师团队的感人事迹,展现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初中部主任龚妮科: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受到全国人民的敬仰,那是吾辈之楷模,当学之典范!我很荣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今后仍将立足平凡的岗位,不懈努力,为我校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罗立波老师分享:人生的经历不可复制,但榜样的力量可以传承,向优秀的老师学习!

  朱佳老师感叹道:最美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我,我要向他们学习,尽职尽责,用心培养学生,坚持“以人为本,以爱为先”的教育信仰。

  钟小可老师:向最美老师学习,向最敬业的同事们学习!

  王少云老师:教师的担当扛在肩上,教师的荣誉藏在心底。向最美教师致敬!教育兴国,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教师,我深刻感受到国家赋予的任务是多么光荣和艰巨!

  蔡瑛老师: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教育和社会服务中去,在平凡的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邹建华老师:这些老师都是在普普通通的一线岗位上,但是他们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真正做到了燃烧自己照亮学生的无私与奉献。

  唐娅老师:这是几位真正潜心立德树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宋晓雨老师:最美教师激励我们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

  孟慧老师:看了闪亮的名字"最美教师周荣方"很庆幸选择了自己热爱的职业。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还能希望保持那份初衷和最宝贵的精神食粮,希望自己坚持多学习,成为影响学生一生的那个人。

  老师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七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建校110周年献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09-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