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厉害了!常德市七中霸屏央视15分钟
2022-09-13 20: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10日18:15,CCTV发现之旅频道聚焦常德市第七中学。

  15分钟的专题纪录片,重点报道了常德市第七中学积极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全面、主动、和谐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德艺双馨育英才的教育模式。

常德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宏元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

学校校长李健均

  据了解,此前节目组历时一周的时间,在学校拍摄了60多个场景,2000多个镜头,全校师生参与拍摄。纪录片首播时间是9月10日18:15—18:30;重播时间为9月10日23:30—23:45、9月11日12:15—12:30。

家长

 

学生杨昊

  常德市七中是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基地,先后获得“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湖南省文明校园”“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单位”“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七中不仅吸引了大量专家学者交流访问,还受到了央视节目组青睐。此次拍摄是七中形象的一次很好展示,也将助力七中办学品位的提升。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