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同德 齐心协力 备战中考——临澧三中召开九年级教师动员会
2022-02-22 1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迎接2022年中考,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到位,确保学校中考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的推进,221日下午,临澧县第三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九年级教师动员会,校长刘永军、副校长杨贤富、吴海燕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海燕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学科组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接下来,业务副校长杨贤富就九年级教学教研工作为大家作指导。他强调,各任课教师务必做好中考复习及备考计划,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稳中求进,关注学困生,狠抓基础,抓好班级班风及学风管理,向高效课堂要质量,切实提高总体成绩;全体老师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认真参加中考各项教研及中考经验交流分析会,助力于中考备考工作的全面细致展开。

  最后,刘永军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九年级入学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重温了学校中考目标,非常肯定全体老师的工作态度,面对九年级学生要升学,我们必须想得更细、做得更好。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讲担当;要讲职责;要讲实效。

  中考的号角已吹响,该校九年级全体老师热情满满,信心百倍,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再创中考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