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认真组织 精心准备——临澧县第三中学召开2022年中考考务工作会
2022-06-13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开始,为了做好这次中考考务工作,切实落实县教育局中考会议的精神, 6月13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中考考务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处办主任、中考工作人员及全校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副校长杨贤富首先解读了《临澧三中2022年初中毕业会考工作人员职责与要求》,接下来,对近段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心谋划,班主任考场布置要高标准,座位摆放整齐划一;环境卫生要清扫干净、彻底;要关心爱护学生,适时于学生交流沟通;要按时作息,不迟到、早退,不脱离岗位;要注意细节、理清思路,恪尽职守,不出差错;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服从安排,工作主动、团结协作,要突出安全、保密、考纪考风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最后,校长刘永军从明确各自职责、做好准备工作、把握相关节点、注意师生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考务工作。中考也是关乎学生前途命运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具备极高的责任心,确保整个考试顺利展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对自己在中考期间的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极大的保证了临澧三中中考期间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临澧三中的中考必将圆满成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