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四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朗诵大赛
2021-12-23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落实2021年教育部提出的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课外读物、体质健康”五项管理的要求,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欣赏品位;厚植校园人文底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诵读水平,培养准确、流畅、有感情的使用普通话的能力。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临澧四中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朗诵大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读着,一个个激昂的文字,一篇篇美丽的篇章,在同学们的口中,或慷慨陈词,或激情洋溢,或深情款款,将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经典美文的意境。学生们精彩的朗读表演,让老师们耳目一新,博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得到在场的领导、老师们的频频点赞。最后,经评委老师们现场的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胜奖5名。

  此次朗读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朗读习惯,促进了同学们朗读能力的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朗读中享受到读书的快乐。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四中 通讯员:黄海波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