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长沙医学院荣获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二等奖
2021-12-22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1年12月21日上午,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乐田1700演播厅举行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毛良才,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晖,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局组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周爱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荣,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王承英,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浩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其中长沙医学院学子《留学生的毕业愿望》荣获大学生纪实短片类别二等奖。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届大赛有许许多多的作品质量好,影响力大,虽形式各异,创作手法不一,但都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心连心,在大国学校讲好了小故事,在小故事中展现了大情怀。

  长沙医学院成立融媒体中心以来,对短视频创作方向更加明确,路径更为清晰,并不断地坚持创新,鼓励学生创作更有内涵,更高质量的作品,积极引导参赛同学坚守工匠精神,以新颖的视角体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推动传统文化和新型媒体的有机结合,积极打造高新视频新业态,开拓文化新体验。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好的作品往往是扎根于人民,扎根于生活”,我们要用湖南人“霸得蛮”的精神,不惧艰苦环境,深入基层一线,记录广大人民真实的生活与情感,用作品中铿锵的力量,诉说伟大的“中国情”,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也是每一部优秀作品的灵魂所在。

  据悉,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长沙医学院从2019年成立融媒体中心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分别是2019年湖南省第四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大学生公益短片一等奖。2020年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大学生公益短片三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医学院 通讯员:邱世炜 杨国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