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四中: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武促成长
2021-12-21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检验和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进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学习和掌握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加强新进教师对课堂教学模式的探讨,强化业务素质。经过充分准备,临澧四中于2021年10月21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位青年教师参赛。



  全体参赛教师都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良机,利用课余时间努力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制作精美的课件,并认真上课,把它作为自己素质提升的一大契机。

  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临澧四中青年教师教育理论,教学技能的提高,积极推进了新课标改革和创新,实现了教育理念和方式的转变。使全体教师感受到了这场比赛的百花争艳,感受到了学校对课堂教育教学的高度重视。

  学校始终重视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教师们学习、锻炼、展示搭建平台,达到以赛促思、以赛促教、以赛促成长的效果。此次教学比武共评选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四中 通讯员:黄海波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10-2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