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落实“双减”强体魄 体育期考展风姿
2021-12-22 20:2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构建学校“五育”并举格局,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12月21日,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体育期末考试在校园运动场地如期举行,此次体育考试,学校教务处、体育组制定了详细的期末考试方案,全体体育教师、班主任依照方案认真组织这次考试。整个体育考试分年级分班分批次进行,于23日结束。

  据悉,此次考试项目男生为1000米、立定跳远、篮球、引体向上四项,女生为800米、立定跳远、排球、仰卧起坐四项,依据湖南省基础教育体育检测标准进行,上午操场上人头攒动,各项检测考试活动有序进行,记录员认真做好成绩记录,为电子上报做好准备。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教务处安排各班依课表正常上课,只有轮到考试的班级,听从统一指挥由课任教师带队进入场地,考场秩序井然。

  这次体育检测考试准备充分,安排有序,组织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