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行师德师风“四承诺”:临澧县第四中学召开十一月全体教师大会
2021-11-18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17日下午,临澧四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松平同志主持。


  纪检书记赵勇同志结合实际,剖析了当前学校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工作责任心不强、教风不够端正等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县教育局统一部署,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誓:践行师德师风“四承诺”,争做“四有”好老师。


  常务副校长郭勇军同志强调指出:加强教风、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从严治教,要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规范,明确教师的岗位职责,对教学活动严格要求严格考核;教风建设要与加强学风建设紧密结合,针对学校学风的特点,重点解决部分学生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缺乏进取精神等问题;要发挥学生对教风的监督作用,把学生对教师教风的评价作为教风考核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在教风建设的过程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工会主席李松平同志还对厉行节约、综治民调、车辆停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临澧县第四中学 通讯员陈雪梅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10-2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