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飞扬丨临澧四中举行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2021-09-27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高一学生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身体的良好姿态以及团体协作精神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班风班貌。临澧县第四中学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高一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学初教务处就出台比赛方案,比赛内容包括:进场、做操、退场三部分。赛前,各班高度重视,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体育老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组织,科学训练,同时充分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班主任到操场上督促、鼓励大家。


  各个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做操时,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大赛采用班级团体操比赛制和个人制相结合,由班级抽签决定入场顺序,团体赛结束后,每班随机抽选一名男生与一名女生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109班、2101班、2102班、2114班、2103班、2106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


  2109班、2110班、2101班、2101班、2114班、2111班指挥员荣获优秀指挥员奖。

 

  最后,常务副校长郭勇军做总结发言,表扬了高一年级学生克服高温天气刻苦训练的精神,指出此次广播操比赛很好地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来源:临澧四中 通讯员:陈集红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