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年辉煌 伟大荣光——常德市七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2 2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17日,常德市七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团成员、中共常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波做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黄大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黄大祥

周波

  周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如何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同时,他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会后,常德市七中党委书记黄大祥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学校高品质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申澳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