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植万千树 育千万人——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植树活动
2023-03-15 19: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正是植树播绿好时节。3月15日,益阳师专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党员团员代表一同开展“植万千树  育千万人”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校园。

  在党委书记林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梦醒的带领下,全体参与人员纷纷在横幅上进行签名,并开启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苗定植、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桶浇水,最后绑上写满祝福与签名的红色绸带。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桃树,在春阳的照耀下,生机勃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园内亲手种下一棵树,亲自参与“益美益师”建设,是一件有历史性纪念意义的事情。

  林英在活动致辞中强调,学校积极开展植树造绿,着力改善校园环境,是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方式,让学生潜移默化接受校园文化的洗礼与熏陶。她倡议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开展植树造绿活动,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益师力量”,展示“益师形象”。

  百年初心不忘,三千桃李芬芳。在益阳师专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在百年师范的基础上,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以高度责任感,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以助力培养地方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师资力量为目标,通过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着力打造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师范特色专业,实施师范教育“金课计划”,扎牢师范生基本技能,努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开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廖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