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课不停学 知识“云”相伴!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
2022-12-09 18:1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定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确保全员实效参与。”12月8日下午,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英带队对学校在线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及时了解教师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保证线上教学效果。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益阳师专启动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工作。为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过渡、有序运行,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学校于12月8日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

  为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学生自愿返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期间教学实施方案。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按照“一学院一方案”原则,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开课当日,全校90余门次课程开展线上教学,160余名教师利用超星学习通等课程平台按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在线学生数4000余人。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及时调整教学形式和教学内容,充分利用智慧教育平台--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智慧树等在线课程平台,采用腾讯会议、钉钉、有课等线上教学系统开展直播课教学,最大限度和教学计划对接,保证在线学习和线下课堂实质等效。同时通过答疑、讨论、讲授、提供素材、案例分析、作业布置等灵活多样形式开展教学。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廖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