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措并举护航校园安全——临澧县实验小学“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
2023-03-13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安全素质,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努力创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3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正式启动“安全教育月”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分管安全副校长向林波宣读了《实验小学安全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对教育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少先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活动倡议。校长郝诗年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郝诗年讲话

  启动仪式后,1800多名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在签名榜上郑重地签了自己的名字。

师生签名

  据悉,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该校将紧扣活动主题,有序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即举行一次启动仪式、举办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普及一次安全常识、观看一部安全教育影视片、组织一次法制讲座、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主办一期手抄报评选。学校将以此为开端,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环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