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周三学习日”全面开启!
2023-02-23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主席台上,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志明正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台下全体人员专心学习,认真笔记,积极讨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2月22日,益阳师专2023年首次“周三学习日”全面开启。根据《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周三学习日”实施方案》,全体教职工以学院、科室为单位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

  本次学习日,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估标准(试行)》等内容。

  为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益阳师专推出了“周三学习日”活动,确定每双周周三为学校固定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法律法规、上级政策文件及业务知识等。学习形式包括开展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读书会、音像资料观摩、现场参观考察、在线学习培训等。

  同时为改进学习风气,严格规范管理,学校建立健全了相关学习制度,学校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用新思想新方法联系指导工作实际;各支部充分结合“党建+双培”“党建+效能”,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与实效性。组织人事科、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教务科联合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检查结果将纳入部门岗位责任考核、党建工作考核、思想政治工作考核。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廖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