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生活小能手 自理我最行——临澧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自理能力趣味赛
2023-03-15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帮助孩子们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意识,从小培养孩子爱劳动的好习惯,3月14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幼儿自理能力趣味赛。

  小班的宝宝们年龄虽小,但是信心满满,样样比赛项目都难不倒这些小可爱。看,整理玩具环节开始了,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行动起来,熟练地将玩具归类,转眼间大大小小几十件玩具就整整齐齐地呈现在眼前;穿鞋子需要极大的耐心,孩子们个个都表现得棒棒哒!

  中班的孩子们俨然已是小哥哥小姐姐,他们更能干了,规则意识更强了。叠衣服环节,孩子们迅速抓起衣领,整理衣服、系扣子,一气呵成;整理书包是孩子们的必备技能,只见他们快速打开书包,将书、本、文具、学具进行分类整理,小书包里各类物品井然有序。紧张激烈的比赛宛若欢腾的交响曲。

  “生活小能手,自理我最棒”自理能力趣味赛见证了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经过紧张激烈、快乐开心的比赛,孩子们都表现优秀,展示了出色的自理能力。

  校长郝诗年和幼儿园园长为小选手们颁发奖状,为孩子们的自理自立、成长进步喝彩,为孩子们不怕困难、坚持努力加油,为孩子们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点赞,孩子们手持奖状,笑靥如花。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李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