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疏散演练 筑牢生命防线——临澧县丁玲小学举行防踩踏疏散安全演练
2022-09-08 19:5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8日上午,大课间活动时,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举行了全体师生预防踩踏紧急疏散安全演练,学生们在各班主任和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撤离教学楼到达操场指定地点,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

  此次演练是新学期首次安全演练,旨在增强学校师生在发生踩踏事故时的避灾自救技能和安全意识。演练之前,学校做了“防踩踏紧急疏散预案”,具体、细化每个老师负责的岗位,明确老师们的具体职责。演练前班主任在班级内对学生进行疏散演练培训。警报响起各班班主任和各个指定岗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点。演练结束后副校长郑龙飞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

  据悉,该校将定期举行此类安全演练,切实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姣 黄洋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