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怀皓月 铸就辉煌——常德市七中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隆重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常德市第七中学于9月8日上午在国学馆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校长李健均主持,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学校骨干教师欢聚一堂,分享教育经验,讲述教育感悟。

常德市第七中学于9月8日上午在国学馆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

党委书记黄大祥寄语教师

会上,党委书记黄大祥为学校四名优秀教师代表颁发常德市教育局基金会奖励

 

  会上,党委书记黄大祥为学校四名优秀教师代表:常德市师德标兵龚妮科、常德市优秀班主任胡永红、常德市优秀青年教师张帆和常德市优秀支教教师许亮颁发常德市教育局基金会奖励。

  四名骨干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龚妮科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深沉的热爱,感谢学校给予了她成长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的鼓励,她的成绩是全体初中部教师团结协作的结果。

  丁浩老师感慨:七中是我的家,没有七中的大家就没有我的小家。在七中工作的25年里,我见证了七中的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我将团结全体体育教师,为学校的艺体教育作出新贡献。

  梁菲老师表示,作为美术老师在七中工作非常光荣和自豪。同时,自己在教师节会反思反省自己,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改进。

  周仙玲老师从教二十四年,曾在多所学校工作,她表示七中是她最有归属的学校。作为骨干教师,她将在教学教研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幸福的老师,为学生的终身成长奠基。

  李健均总结,他感受到了学校的骨干教师对学校的深沉情感,教师们爱校如家,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担当时代重任。

  黄大祥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对全体骨干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希望骨干教师是教师中最优秀的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打造七中的优质课堂。大家应该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学生尊重和信赖的理想之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为学校铸就新辉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