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这项全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二等奖!
2022-09-08 19: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云端”鸣锣。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报名参赛,创下新的参赛规模记录。历时9个月的角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两支队伍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最佳指导教师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一等奖:

嘛哩嘛哩红团队

(徐娜娜、袁乐颖、李清扬、张乐、王佳祥)

指导老师:张清、吴江洲

全国二等奖:

江将讲酱团队

(吴佳佳、张佳缘、田美玲、王祯宇、杨江南)

指导老师:徐美

最佳指导老师:

张清、徐美

获奖作品简介

  嘛哩嘛哩红团队作品《让爱“无碍”,逐梦韶山》和《让爱“无碍”,追寻延安》助残红色研学旅行线路设计作品以“爱心助残”为理念,以残障青少年为主要目标群体,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打造韶山、延安助残红色研学旅行线路产品。最终,作品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在颁奖典礼进行了展播和相关报道。

  江将讲酱团队作品《乐学平江》和《风华延安》系列文创作品生动诠释了平江精神和延安革命精神的内涵,展现出平江精神与延安革命精神一脉相承的关系,将文创串联从平江到延安的革命历史,打造出潮流新颖的研学文创,深受评委喜爱与关注。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旅游专业赛事,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本届大赛开赛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同学参与,并安排专业老师悉心指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青春风采。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