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连冠!临澧三中勇夺第26届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甲组第一名
2021-10-29 22:1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9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临澧县第26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临澧县第三中学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不负众望,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初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实现三连冠!同时取得了15个单项第一名!蔡思敏获得女子100m、200m、4x100m、4x400m四项第一;陈雯雯获得女子铅球、4x100m、4x400m三项第一;王鑫获得女子400m、4x100m、4x400m三项第一;雷静、徐成、陈俊凯、田佳琦分别获得二项第一;特别是雷静同学打破了县标枪记录。

  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惊喜,也是必然。赛前,该校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校长辛书荣、业务副校长刘永军、教务处副主任兼体育组长邹荣胜每日紧盯训练进度,督促保障到位;田径主教练蒋中华,教练苏军、陈亚夫、刘仕涛等老师带领运动员,不辞辛苦、不畏疼痛,无论在训练时,还是在赛场上,教练组老师分工合作、科学指导、事无巨细、加油鼓励,终于在赛场上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组委会纷纷点赞!这是临澧三中全体师生综合素质的完美体现,是师生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

  相信在这种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指引下,全体三中人一定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新时期教育改革下,为打造质量名校,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