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开展专家讲座:以评价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12-14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进评价体系改革,常德市七中于12月10日邀请市教科院刘忠义教授开展《新时代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使命、理念与方法论思考》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黄少华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刘忠义教授从深化教育评价的历史使命、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理念、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方法论思考三个方面阐明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解读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刘教授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指导老师更新教育理念 ,尊重教育规律,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讲座内容主题明确,观点鲜明,使得常德市七中全体教职工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副校长黄少华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刘教授表达了感谢,希望老师们在本次讲座的引领下,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更好地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用实际行动传递教育价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